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75 >>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同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学校人才工作专班成员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罗贤甲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处汇报了优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队伍核心指标、2024年教学科研人员引进及2024年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三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进行工作布置。经济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负责人依次就人才引育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罗贤甲指出,一是在人才引育方面,要锚定目标,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引育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在优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队伍核心指标上,要吃透政策,规范操作,查漏补缺,完善相关佐证材料;三是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于海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育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和教师三个层面的能动性,全力引育优秀人才;二是要注重学校的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对表对标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关键环节,在人才引育上精准施策、集中发力,不断优化师资结构,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三是要紧锣密鼓,把握时间节点,全面细化工作任务,明确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做好人才各类保障政策,在住房安居方面尽量为人才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营造良好的拴心留人环境。(人力资源处 张健民 莫唯)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