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19 >>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共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三水区区长胡学骏调研佛山校区推进省市区校共建


5月24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区长胡学骏一行来我校佛山校区调研,副区长胡英、区两办常务副主任彭家文、两办副主任谢玉华、教育局局长李健鉴及云东海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与我校同志开会座谈。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副校长杜承铭及党办校办、佛山校区、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于海峰主持会议。

于海峰向胡学骏一行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省市区校共建佛山校区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是在当前发展基础上做“增量”,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产业平台实现全方位对接,在服务佛山、服务三水经济社会发展中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胡学骏表示,在省教育厅和佛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水区政府将按照协议要求,全力配合和支持佛山校区建设,高质量提供相关服务和保障。他提出,三水区教育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工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完善校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配合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他对佛山校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双方就落实和推进省市区校共建佛山校区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共识,明确了具体对接部门。

会后,胡学骏一行参观了校园。(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田智博)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