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19 >>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共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党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刘大鹏)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全委会,对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会议。

黄晓波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春华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交流了自己作为列席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的体会和感受。

黄晓波指出,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为灵魂和主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事求是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广东各项事业的重要进展,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符合党中央要求和广东实际,描绘了广东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黄晓波强调,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要重点突出思维方式的转变,树立百年财大思维、彰显特色思维和创新发展思维,思考学校如何实现“从跟随式发展向引领型发展的转变”。要主动对标省党代会精神,重新梳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十三五”发展规划、创新强校、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省市区校共建等工作,突出前瞻性,找准学校特色和定位,抓好改革创新。要深入基层找准问题,抓好问题的研究,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瓶颈和短板,有针对性地破解难题。

黄晓波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抓好重点工作的督办,确保工作的进度和质量;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振奋精神,破解难题,大胆改革,大胆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