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19 >>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共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创行团队“价值莲呈”项目获两大奖


近日,我校创行团队凭借参赛项目“价值莲呈”夺得“2017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和戴尔&创行“科技创造未来,振兴村镇经济”项目大赛一等奖。

今年3月28日,我校创行团队以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华南赛一等奖的佳绩闯入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94支参赛团队同台竞技。5月19日,总决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幕,我校最终获得二等奖。

戴尔&创行项目大赛从去年9月开始招募创行团队,横跨两年,最终选择了80支队伍执行项目。5月19日,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创行团队夺得一等奖。(校团委)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