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0 >>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于海峰寄语2017届毕业生:永葆生命的自觉


本报讯(记者郑雯文 苏文)6月2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各学院及有关培养单位党政负责人、毕业生亲友等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于海峰以“永葆生命的自觉”为题致辞。“今天是值得你们骄傲的日子,在漫漫人生路上不断求索的你们又将手捧新的收获,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走出校园仅仅是人生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风一程、雨一程,风雨兼程是人生的常态,难免会遇到‘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的困境”,他提醒毕业生未来的人生之路一定是顺境与逆境并存,必须做好“永葆生命的自觉”的准备。

仪式上,相关校领导代表学校宣读《关于授予2017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2017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典礼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授予学位环节,于海峰与毕业生逐一握手,为之拨穗,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向校长鞠躬致谢,合影留念。

典礼现场的微信大屏幕上,一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典礼场外观礼的家长们也是感慨万分。“孩子在学校里学习了四年,承蒙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孩子学业有成,终于毕业走进社会,很欣慰!”我校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持续三天,共十场,近5500名本科生、450余名研究生分别被授予学士、硕士学位。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