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0 >>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正在加载...
  • 1/2

  • 2/2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2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08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晓波领誓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吴琦主持仪式。广州校区教工新党员、部分研究生新党员和本科生新党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广州校区负责党务工作的政治辅导员等参加仪式。

下午两点半,仪式准时开始。黄晓波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全体新老党员庄严地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黄晓波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介绍了我校目前党建概况,并结合中国近现代历史和我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具有高度组织性、纪律性,能够带领中国进行现代化建设的组织。他勉励大家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和志行合一;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为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勇于奉献、报效祖国,为国家、为民族、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智慧与力量;要关心学校发展,以校为荣,特别是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协议,同时我校被确定为广东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对我校加快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财经大学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发扬校友无私奉献、感恩母校的精神,共同建设好学校。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庄重神圣的宣誓仪式,不仅增强了自身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党性意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争取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组织部 郭向阳)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