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6 >> 2018年03月26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3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指导组邓国安处长到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长于海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于海峰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学校党的建设、省市共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领导班子将紧抓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高校应用型发展和省市共建等机遇,继续推动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于海峰指出,在选人用人工作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严格选拔任用程序,顺利完成了中层干部换届与部分科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监督管理和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力度。(党委组织部 杨婧)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