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26 >> 2018年03月26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第十届中华辩论联赛

我校辩论队勇夺亚军


日前,第十届中华辩论联赛大决赛在温州大学举行,我校辩论队夺得亚军,创建队以来最佳成绩。

本次联赛分为网络赛和实体赛(大决赛)两个阶段,历时整整一年。280余支参赛队伍历经C级、B级、A级共三级六轮网络晋级赛,角逐晋级实体赛名额。我校辩论队连战连捷,在网辩最后一轮力克北京师范大学熙言队获得晋级资格。

实体赛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和国内知名辩论俱乐部的13支辩论队展开激烈角逐。在19日举行的小组赛中,我校辩论队首战取胜近年来获得数项华语辩论赛全国冠军的大连理工大学辩论队,次战力克浙江大学口才协会辩论队(我方三辩柯琳飞获得当场“最佳辩手”称号),拿到小组唯一出线名额,晋级四强赛。在20日举行的半决赛中,我校辩论队延续优异表现,战胜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辩论队(我方二辩刘洋获得当场“最佳辩手”称号)晋级决赛,与在本次大赛下半区突围的卫冕冠军中国人民大学辩论队交战,最终获得亚军。(校团委 张鹏程)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