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38 >> 2019年06月10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挑战杯”省赛我校获特等奖两项和“优胜杯”


5月24日-26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农村“垫资—第三方评估—划拨”精准扶贫模式及其绩效研究——以中部H省S县“六改一增”为例》《“互联网+”时代下知识付费平台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及实证研究》两作品特等奖;《“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外国法查明制度研究》《新时代农村地区文化建设现状调查及乡村文化产业振兴路径探索——以信宜市农村地区为例》获一等奖;参赛作品中,还获得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学校获得“优胜杯”。

本届“挑战杯”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挑战三十载,逐梦新时代”为主题。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137所院校的2627件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6所高校的751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校1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校团委 吴天成)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