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39 >>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2019 “一带一路”倡议及区域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6月23日,2019 “一带一路”倡议及区域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世界各地学者积极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探讨。校长于海峰到会并致辞。《巴尔干和近东研究》(SSCI)期刊编委、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教授主持会议。

于海峰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并指出本次学术研讨会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大背景下召开,意义重大。《广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何剑对学报的办刊情况作了介绍。《巴尔干及近东研究》期刊主编、东伦敦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教授瓦西里斯·福卡斯从英国发来视频贺信,表示期待着审读本次研讨会的论文,择优发表。

大会收到来自巴基斯坦、英国、韩国等中英文稿件共计83篇,其中英文稿件52篇,中文稿件31篇。

大会设英文学术专场和中文学术专场,日内瓦大学经济与计量研究所所长、世界银行专家、纽约联储高级经济学家Giacomo De Giorgi等国内外相关专家,对参与交流的论文做现场点评。

本次会议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国民经济研究中心、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共同承办。

(国际商学院 田野)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