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01-29 08:20:25

1月28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部署、推进我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综合楼408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陈国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克楠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部署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国栋分析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代表学校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二是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千方百计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更大的就业平台,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想方设法把更多更好的企业引进来招聘我校毕业生,大力建设就业市场,形成全校上下一心的全员化就业格局,三是各学院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学院党政一把手汇报本次会议精神,学院班子要认真研究合力做好就业工作的举措,抓紧行动落实,努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