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公益辅导开班

2021-10-14 10:15:46
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考研政治公益辅导,组建由岳丽艳、邓先珍、齐久恒、廖志伟、费昭珣、李成家、曾志辉等老师组成的专业考研辅导团队,从问题与策略、马克思主义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考研动员等七个专题向全校考研学子提供学习辅导,助力考研全校考研学子。

10月12日下午,考研政治第一课“问题与策略”在广州校区综合楼506智慧教室开讲,佛山校区二教301智慧教室同步直播,同屏互动。学院领导、老师和备考学子参加开班第一课。

学院副院长陶日贵作简要开班致辞,指出开办考研辅导班目的就是切实为考研学生服务,切实解决考研学子对考研政治所需所盼的难题,助力实现考研梦想。

本次课程主讲岳丽艳围绕考研学子最为关心的、影响分数的问题与提升分数策略,从技术与思维方面展开分析,重点解读考试大纲。辅导中,岳丽艳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多个解决方法供学生参考;从思维的整体性出发,针对考试中分量最重的材料分析题,从各学科知识主干,挑选有代表性案例进行分析、总结、破题,明晰解题思路。

听课的备考学生认为,考研公益辅导第一课鼓舞了2022年考研的信心,激发了复习动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吕晓程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