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8:31:48
党史学习教育

11月22日至24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11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佛山校区厚德楼427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主持会议并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在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他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做好学习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迅速抓好传达落实,全体师生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强化学习;三是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新时代新的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是要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强特色优势,注重数字化建设,努力建设湾区一流影视学院。

11月23日下午,学院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学生党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作者/通讯员:刘鸿华 | 来源: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