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统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4:24:53
党史学习教育

11月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北2-540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主持。

会上,林守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指出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从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

在心得分享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老师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动力、增强了信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立德树人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林守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与会人员,一要认真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学习成效。三要学以致用,结合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为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