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首届大学生舞蹈比赛、动漫设计和摄影大赛我院获佳绩

2007-06-18 14:49:11

近期,广东省开展首届大学生舞蹈比赛与动漫设计和摄影比赛活动。经各高校报送相关作品和活动材料参赛,省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初评和复评,评选出首届大学生舞蹈比赛活动学校组织优秀奖29个、首届大学生动漫设计和摄影比赛活动学校优秀组织奖35个,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我院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大学生舞蹈比赛(普通组)中,我院选送舞蹈《在灿烂阳光下》获一等奖,《小河淌水》、《床前明月光》获三等奖。

在动漫设计和摄影比赛(普通组)中,由我院黎奋同学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苔痕上阶绿》获摄影类三等奖。在动漫设计和摄影比赛(专业组)中,由我院黄卓勋同学创作、林强、胡晓东老师指导的作品《新闻背后》、《水墨情思系列》获摄影类一等奖;由我院冯大伟、李维良同学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灵》、《蓉城的童音》获动画类一等奖;由我院高云同学创作、陈玉清老师指导的作品《阳光雨露木成林》,黄卓勋同学创作、林强、胡晓东老师指导的作品《荔枝蜜》获摄影类二等奖;由我院梁晓、何燕非同学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止战之殇》,马文廉同学创作、陈玉清老师指导的作品《非常可乐》获动画类二等奖;由我院吕高敏同学创作、陈玉清老师指导的作品《岁月》获摄影三等奖;由我院梁燕苗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四年之痒》,何燕芳同学创作、宋琦、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GOGO羊咩咩》,林青梅同学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我们的爱》,冯大伟、李维良同学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浮云不说话》,肖治豪同学创作、林强老师指导的作品《寻找》,钟艺志同学创作、陈玉清老师指导的作品《HP PHOTOSMART 照片打印机》获动画类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舞蹈比赛活动与大学生动漫设计和摄影比赛活动分为普通组和专业组,动漫设计和摄影比赛分为摄影、漫画、动画三类,活动突出了育人的宗旨,强化了教育的功能,得到了全省各高等院校的高度重视。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