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我院获佳绩

2007-06-21 14:49:11

6月14日下午,广东首届大学生科技节院士论坛暨闭幕式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国际楼会议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彭翠峰和获奖学生以及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组委会邀请钟南山院士作为科技艺术节院士论坛的主讲嘉宾,钟南山以“崇尚科学精神—对青年人的期望”展开论坛。在论坛中,钟南山提出科学家应该具备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崇尚诚实、崇尚协作的精神;在对青年人的期望中,钟院士提出大学生要有“五干”精神——“肯干”、“善干”、“能干”、“长干”“敢干”。

院士论坛结束后,举行了广东首届大学生科技艺术节颁奖典礼。我院荣获广东首届大学生科技艺术节优秀奖组织,广东省第九届 “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特等奖,广东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一等奖,广东大学生网上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广东大学生商业物流企业经营模拟(DRP商业沙盘)大赛优胜奖等68项奖项。

在本次广东首届大学生科技艺术节系列竞赛中,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亲自参加了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的开幕式,经济学院院长何东霞出席了开幕式并担任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评委。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