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李纲教授来我院考察交流

2007-06-22 14:49:11

6月20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纲、主任刘秋霞在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拥军、何绍华教授、杨峰副教授的陪同下到我院实地考察合作办学条件、参观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并就与我院合作办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方向)博士班进行商议。

上午,陈拥军在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向李纲等介绍了我院概况和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基本建设情况,李纲介绍办班申请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培养方案进行讨论。

下午,在广东商学院办公楼贵宾室举行合作洽谈会,院党委书记杨维、院长吴家清会见李纲教授并与其进行简短亲切的交谈。副院长徐印州主持洽谈会,并重点介绍了广东商学院的办学条件。研究生处副处长朱信贵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双方再次就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共识。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