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泽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2007-09-26 14:49:20

9月25日下午,郭泽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实验楼209举行。院长吴家清,管理学院院长钟育赣、党总支书记莫云光,以及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会议。

院长吴家清代表学校向郭泽伟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温育婷摄

郭泽伟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温育婷摄

会上,吴家清代表学校向郭泽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随后,郭泽伟教授作了题为“当前的房地产形成与企业发展战略”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我国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当前国内房地产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现代房地产企业的人才观等。总结自己20多年的实践经历,郭泽伟认为,成功需要八种素质:基础、德行、奋斗、机遇、谋略、团队、环境、资源。他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夯实基础,重视德行修养,善于把发展时机,多关注社会发展,不断学习增加才干,为今后的择业做好准备。

郭泽伟教授1985年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医疗系,2002年毕业于澳洲西悉尼大学EMBA专业,现为广州杰伟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珠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尚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