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国庆,贺中秋”研究生迎新晚会

2007-09-29 14:49:21

9月28日晚,研究生迎新联谊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林洪、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朱信贵,研究生培养科科长段丹,中大、暨大、华师在内的十多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主席、代表以及新生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独舞《莎拉玛》中拉开了序幕。小号独奏《雪绒花》、《我的太阳》在悠扬的节奏中送出了中秋的祝福,传达了对新生的期待;由华师送出的悦耳轻松的钢琴小提琴合奏《Secret》、《卡农》表达了对兄弟院校的支持;武术《武舞之约》则展示了中国功夫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更体现了研究生们迎难而上、自强不息的精神。

晚会在阵阵的喝彩欢呼声中进行着。话剧《孔雀东南飞外传》令人预想不到的结局,更具创新性;口琴独奏《渴望·梦想》寄托了峥嵘岁月、渴望梦想飞翔的情怀;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对广商明天的期待。

晚会结束后,林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研究生自编自演,形式种多样,体现了研究生自身的特色。他希望新生能够以参加晚会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