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层面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2007-11-01 14:49:25

为确保迎评冲刺工作顺利进行,经济学院近期分别召开了不同层面的迎评冲刺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

10月30日,针对毕业班学生在评估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经济学院召开了毕业班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宏秋在会上强调,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迎评的关键阶段,每个同学,特别是我们的党员学生干部,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意识、一种主人翁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存在的问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互助营”要将“一对一”帮扶学习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开展英语、计算机的帮扶学习。毕业班的辅导员要针对各班的情况,抓好毕业班的考勤、课堂纪律要求、宿舍安全卫生、迎评宣传手册学习等方面工作。

10月31日,经济学院在三水校区也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作者/通讯员:经济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