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学生法律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商校园选拔赛举行

2007-11-08 14:49:26

11月6日晚,“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之法律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商校园选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分青春风采展示和专业素质展示两个环节,分别考察选手的演讲能力和案例分析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2005级学生蔡晓纯获得冠军,2007级宪政研究生马草原获得亚军,他们将代表广东商学院参加11月24日在我校举行的全省初赛。

为贯彻落实团粤联发[2007]23号《关于开展“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引导大学生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投身广东现代化建设事业,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委员会响应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的工作号召,由法学院分团委承办此次“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之“法律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通讯员:法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