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阳爱民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07-11-19 14:49:33

11月1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阳爱民教授来我院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并在实验楼503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互联网上基于应用类型的网络流量分类研究”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拥军主持报告会,实验室专兼职科研人员和在校学生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阳爱民教授结合自己的课题,从研究概述、国内外相关研究、研究的目标、主要研究内容等几个方面,围绕课题要求详细地介绍了基于应用类型的网络流量分类研究的基本思路、技术方法和主要难题。

链接:阳爱民,曾任湖南工业大学校园网络中心主任,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理事,中国计算学会高级会员,03年被聘为湖南大学硕士生导师,2007年6月调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作,主要从事智能计算、模式分类、网络流量自动分类、机器学习及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科研课题、省自然基金等十余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其中被SCI,EI和ISTP检索18篇。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