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媒体见面会举行

2007-12-17 14:49:37

共同见证新时代大学生创业先锋的激情与碰撞,12月16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媒体见面会在大学城穗石村东门广场T8栋新觉青年公馆三楼创业园区顺利举行。此次媒体见面会由广州亿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新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院管理学院董福荣教授、南方至尊人才测评总经理张军照、广州日报记者何涛以及各高校媒体等出席了见面会。

广州亿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间由广东商学院在校学生创办的,志在全力打造高校在校生兼职、假期社会实践、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信息服务等多位一体的高校信息服务公司,现有200多个珠三角地区单位提供的各类岗位资源。见面会上,亿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锋介绍了公司本科生、研究生、教授、领导“四位一体”的人才结构模式,多层次、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理念,企业资源、高校信息、高校人才等三个数据库的整合等情况。

董福荣认为,创业特质素养应该具备:一是创业的激情,要有企业家的心态,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二是要充分考虑困难,应对各种挑战;三是不仅要了解市场,更要认清自己;四是沟通能力,不仅是语言的沟通,而且要在关键场合有效地处理事情。张军照则强调,创业要兼顾企业与社会关系的互动,企业与员工的互动。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