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2007年广东省经济管理类研究生学术论坛”获佳绩

2007-12-24 14:49:38

由广东省学位办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2007年广东省经济管理类研究生学术论坛” 于12月23日在暨南大学举行,我院共有14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三位研究生的作品从109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在十四名获奖者中占据三席。其中,2006级金融专业的胥爱欢同学的作品:《投资者风险态度与我国股票市场发展的联动效应研究》获二等奖;2006级金融专业的黄建军同学的作品:《基于CVaR-EGARCH模型度量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利率风险》获三等奖;2006级金融专业同学邱桂华同学的作品:《基于BDSS模型的我国股票市场流动性风险研究》获优秀奖。三人在论坛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在论坛期间,评委及承办单位对于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论坛及提交论文的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前,于12月15日在暨南大学举办的广东高校管理热点论坛上,我院研究生高漩、张正阳、段庆元、贾桂霞、罗洪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作品《高校新建公寓管理社会化影响因素分析》获得了三等奖,并获得了最佳团队奖的佳绩。

摄影:
作者/通讯员:研究生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