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表彰大会

2007-12-24 14:49:38

12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迎评表彰大会以及圣诞嘉年华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语学院院长曹山柯、党总支书记杨蒙、副院长李新博、副书记苏明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蒙宣布了迎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给予颁奖。先进集体分别为06商务(3)班和06翻译(1)班,张娜、罗燕平等学生被评为先进个人。杨蒙寄语获奖学生和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求进,要求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先进个人学生代表罗燕平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生的我们要认清形势,做好定位,扎实学好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颁奖结束后,曹山柯做迎评总结,他指出,学生们要学会热爱自己的学校和学院,努力学习,为校争光。期末在即,他祝愿学生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圣诞嘉年华——活力外语之真假圣诞老人晚会”。晚会上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火辣的印度竹舞,把观众带回到童话世界的舞台剧“白雪公主”,温馨感人的话剧“世界充满爱”,古典高雅的钢琴四手联弹表演等等。晚会高潮迭起,除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游戏互动环节和由学生扮演的圣诞老人现场派送礼物,也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晚会在大合唱“Tomorrow will be better”中落下帷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