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表彰2007年度“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员

2007-12-28 14:49:40

12月25日晚,经济贸易与统计学院2007年度“五好”党支部颁奖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实验楼209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晴晔、副书记林宏秋、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经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分别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实施党员质量工程”为主题的一系列学习活动,并开展评选“五好”党支部的活动,即“有一个好的学习制度、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一套好的党建工作制度、一项好的特色党组织活动、一个好的群众基础”。各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经过党总支的考核和评议,评选出6个“五好”党支部和一批优秀学生党员。

摄影:
作者/通讯员:经济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