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韵送祝福 炫舞伴起航我院举行200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2007-09-28 14:57:0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27日晚,广东商学院200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三水校区排球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院系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大合唱《红旗飘飘》

街舞《动感奥运》

健美操《激情飞扬》

晚会分为上篇“祖国·母亲”和下篇“校园·新生”。晚会在校艺术团的街舞表演中热烈开场,整台晚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大合唱《红旗飘飘》表达了广商学子对祖国的热爱;独唱《母亲》深情感人;热辣的国标舞《迷情国标》和街舞《动感奥运》以充满活力的舞姿掀起晚会的高潮。小品《宿舍钟点工》引人深思,器乐表演《音诗画》奏出和谐乐章,健美操《激情飞扬》让人回味无穷。台上优美的音韵和欢歌炫舞,处处洋溢着广商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和感恩之情,台下七彩荧光棒的阵阵挥舞则热烈地回应了青春的绽放。

晚会在舞蹈《灿烂阳光下》落下了帷幕。马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投入”四个方面对本台晚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还对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在新的环境中展现新的风貌,进而了解并熟悉评估工作,做优秀的迎评人。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