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2007-10-19 14:57:09

10月18日下午,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学会的30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基财处副调研员兼学会秘书长廖开锐主持,院长吴家清到会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此次会议传达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近一年来学会的工作;布置了学会上年度下达课题的结项工作;同时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是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下属的二级学会,会员由广东省范围内的高等院校、高职高专、民办高校、教育厅直属单位、各地市等单位的教育财务部门组成。在省教育厅基财处的指导下,从事教育财务方面的研究工作,为教育厅出台财务管理的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在各会员单位间沟通信息,共同做好财务管理工作。该学会的工作得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和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07年评选的十个“先进集体”中名列第四。我院财务处苏武俊处长于2006年10月起担任该学会的会长。

摄影:
作者/通讯员:财务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