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法学专业和英语专业能力基础测试

2007-11-02 14:57:11

11月2日,是我院组织开展模拟评估大演练的第二天。在昨天已经进行了部分专业能力的基础测试和学生“两基”水平测试后,当天下午在教学楼一楼又进行了法学和英语两场专业技能的基础测试。

2点10分,学校随机抽取了04级法学(1)班的23位同学参加了法学专业技能测试考核,考核通过答卷的形式,要求学生对法律实践案例的分析,来考察学生们实际的操作能力、知识迁移和运用能力以及对法学知识结构体系的认识。

在隔壁105的课室进行的是另一场英语专业技能的测试。此次测试抽取了05级英语专业3、4两班的20位学生,主要考察学生们对英语基础、语言知识、语言学和西方文化等方面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据负责英语专业技能监考的唐老师介绍说,预评估期间,虽然专家没有抽查学生进行英语专业技能测试,但为了确保正式评估的万无一失,所以在这次评估前的仿真预演增加了此次专业基础测试。

同学们都按时进入考场,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进入考试状态,考试为45分钟。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迎评宣传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