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基”测试全真演练顺利进行

2007-11-02 14:57:13

为了让学生尽早适应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的程序和操作, 11月1日晚,三水校区和校本部都进行了计算机应用和英语口语的全真测试演练。

计算机应用和英语口语测试作为评估的“双基”测试,是考察学生实验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参加考试的同学由随机抽出的班级再随机抽出或推荐组成。

计算机测试

在三水校区,在计算机测试中,同学们没有迟到、缺席等不良现象发生,在测试全程中非常认真。负责人陈老师表示,本次测试的程序、操作与专家进校考察的相同,力求提供一个全真的演练机会,让学生进入迎评最佳状态,为“争优保良”做好充分准备。

英语口语测试

三水校区参加英语口语测试的同学也早早在门外等候。口语测试由朗诵和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一位表现优秀的同学说:“如果在评估期间抽中我的话,我有把握通过。我也希望能作为学生代表,在真正的评估中为学校做出贡献。”据两位老师反映,测试中学生态度认真,发言踊跃,毫不怯场。被测试的同学在朗读方面有待加强。

当晚,校本部计算机应用、英语口语全真演练也进展良好。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迎评宣传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