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院喜传捷报

2007-11-12 14:57:19

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在全国大赛总赛区的评奖中,我院共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九个优秀奖。

05广告设计易玉玲、李漾同学作品《书的价值系列》获得公益类作品二等奖,04广告策划廖秋芳、韦丹丹同学的作品《街灯篇 楼梯篇》获得平面类作品三等奖。据了解,本周周末,获奖者将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的颁奖。

据介绍,今年七月底,在广东分赛区(广东、广西)的评奖中,我院报送作品61件,共有39件脱颖而出。04广告策划张宝匀、江少方同学的作品《书里书外系列》、04广告设计刘波、唐继福同学的作品《中国教育基金发展会渴望系列篇》、04广告设计魏昀同学的作品《共浴阳光系列——渴望篇、笑容篇、自信篇》获得了公益类广告一等奖。我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