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及附近地区教育审计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召开

2007-11-26 14:57:44

“广州及附近地区教育审计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于11月21-23日在佛山市三水区千叶度假酒店召开。来自广州及附近地区各市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内审机构共41家单位62人与会。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商学院承办。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承真、省教育厅审计室副主任武电平、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刘柱棠、省内部审计协会副秘书长王胜利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审计工作会议主题是:管理、风险和效益。与会代表就近年来开展教育审计工作的优化做法、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对现实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研讨,并探索开展审计工作的新思路和好方法。

审计处处长兰艳泽作了总结发言,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五大收获,指出了审计工作的难点,同时提出了效益审计的新视角和对审计环境的新要求。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审计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