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2007-11-27 14:57:44

11月27日下午,本学年第七次科研主任、科研秘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院(系、部)科研院长(主任),各教辅单位、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雍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科研处处长林洪通报了近年来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并与省内兄弟院校进行了横向比较,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科研处副处长李征坤进一步介绍了近期我院科研项目立项及申报情况。各二级单位科研负责人就如何组织与发动200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从历年申报经验总结、2008年申报规划两个方面作了发言。

雍和明在总结讲话中就各二级单位申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申报,扩大范围;二是要思想上重视,行动到位;三是要完善细节,注重质量;四是整合资源,扩大成果。他强调,2008年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要有突破,通过国家项目的申报来带动其他级别项目的申报,从而提高全校科研水平,为申硕、重点学科、文科基地建设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摄影: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