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学院夺冠

2007-12-05 14:57:48

12月1日、2日,2007年广东商学院教工羽毛球赛在新村羽毛球馆举行,19支队伍为争夺赛事锦标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分会以整体实力笑傲群雄,夺得冠军,行政二分会、党务分会和旅游学院分会分获二、三、四名,行政一分会、人文学院分会、管理学院分会和数学系获得五至八名。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副院长于海峰还亲自披挂上阵,副院长袁新满为获奖分会颁奖。

两天的比赛气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场上运动员斗志旺盛,勇于拼搏,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特别是在关键场次的决胜局比赛中,每得一分,赛场上都爆发出阵阵喝彩。比赛开始前,体育部的韩畴鹏与旅游学院的乔纪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赛。在闭幕式上,袁新满对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运动员身上的顽强拼搏斗志,看到了广商人自强不息、永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整个赛事组织严密,合理有序。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置了混合双打、男子双打(40岁以上)、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40岁以上)、男子双打共7个项目,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达400多人,这是广商球类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院工会在用球、用餐、用水、车辆以及医疗各方面作了细致的安排。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院工会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