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2008-01-02 14:57:55

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即将告别硕果累累的2007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08年。在这令人喜悦的时刻,我们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商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友们和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在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200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中央领导集体完成了又一次换届,绘制了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嫦娥一号”发射圆满成功,显示了我国的科技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探月梦想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2007年是大发展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依靠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依靠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显著成效;三水区政府同意将三水校区北面300亩山地无偿划拨我校使用,学校还与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签订校园置换协议书,使学校办学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获得了5个省重点学科,标志着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得到提升;我校获准成为新增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实现专业硕士授权“零的突破”;获得21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数全省第一;获得2门省级精品课程,使省级精品课程增至5门;6个新专业申报成功,使我校本科专业增至42个;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评估获好评;成功承办“2007年全国财经类高等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学校知名度得到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调入和引进各类人才97余人,使专任教师人数达到990人,其中正高职称150人、副高职称313人、博士和在读博士生教师288人;2007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6.66%,位居全省第三,连续七年名列全省高校前列。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我们全体广商人共同奋斗的成果。

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2008年是学校建校25周年,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整改之年、大力推进校园建设之年、全面拓展国际化教育和社会服务工作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努力,与时俱进,着重抓好以下几项主要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整改工作;三是完成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四是制定并实施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五是切实加快北校园建设步伐;六是做好第三轮“申硕”工作,争取在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专业硕士点都取得优良成绩;七是深化改革,强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构建节约型广商、和谐校园;八是全面推进国际化教育,切实提高社会化服务能力。

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的十七大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学习促进思想解放,以创新推动新发展,用真正的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的新一轮大发展,共同开创广商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委书记:杨维 校长:吴家清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作者/通讯员:党办院办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