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文翠专著荣获第一届中国法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2008-01-08 14:57:56

在2007年12月2日结束的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07年年会暨中国法学教育论坛上,举行了“第一届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揭晓和颁奖仪式。我院房文翠教授专著《法学教育价值研究——兼论我国法学教育改革的走向》(北京大学出版社2005年1月出版),荣获第一届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成果二等奖。

“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成果奖”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曾宪义法学教育与法律文化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一个全国性法学教育研究奖项,旨在繁荣我国法学教育研究,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此次“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成果奖”参评范围是1978年至2006年间发表或出版的法学教育研究成果,评审小组最终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根据《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成果奖奖励办法》,一等奖奖金3万元,二等奖奖金1万元、三等奖奖金5千元。

作者/通讯员:教务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