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部署第三轮“申硕”工作

2008-01-22 14:58:00

1月18日,我院第三轮“申硕”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吴家清、副院长雍和明等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院长(主任),各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研处处长林洪对《广东商学院第三轮“申硕”工作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对“申硕”工作机构和相应职责、任务进行了介绍,指出第三轮“申硕”采用“二级单位申报与举校整合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并对学校第三轮“申硕”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副处长朱信贵通报了拟“申硕”学科基本数据调查表和各二级单位“申硕”小组联系表的上报情况,对拟“申硕”学科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各二级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申硕”工作进展情况。

雍和明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三轮“申硕”工作;二是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申硕”工作;三是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工作进度安排表;四是充分挖掘相关材料,整合相关资源,填好申报表。

吴家清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第三轮“申硕”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文件,了解现状,科学、高效、合理地配置学科资源;三是填表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

摄影:
作者/通讯员:研究生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