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1 >>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党委领导班子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摄影/郭钰

本报讯(记者罗玉燕 黄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月8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的带领下,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下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到位于广州恤孤院后街的中共三大会址开展“探寻初心源头,担当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们走进纪念馆,瞻仰历史陈列,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文物展示、文字图片介绍以及会场的实景复原等,感受1923年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历史意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

校领导们表示,通过参观,对习近平总书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激发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增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摆放了“与祖国同行·和国旗同框”的背景板供参观者拍照。校领导们逐个合影留念, 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