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1 >>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3日下午,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员陈敏到场指导,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已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本次专题会议做了充足准备。会上,黄晓波带头,校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一查找差距,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陈敏对本次专题会议予以肯定。她认为,校党委领导班子准备充分、查找差距深刻。她建议,将本次查找的问题补充到主题教育“一台账两清单”中,以便及时整改,取得更好效果。她还对学校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黄晓波在总结中指出,校党委领导班子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可达到深化认识、取得共识、找准方向、寻准对策的预期目的。他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党章党规是党员的义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义务的有效途径。二是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要自我革命,找准差距,解决问题。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境界,不断加大力度、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黄敬聪)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