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7 >>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领导与2020级新生代表共进午餐寄语广财新生感恩担当努力


9月13日中午,校领导与2020级新生代表午餐会在佛山三水校区雅食园三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20级新生代表共进午餐,座谈交流。

罗贤甲从三个“做”与同学们探讨了今后学习生活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将做人、做事、做学问作为一个贯穿大学生活始终的问题,认真思考,化为行动。

陈国栋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尽快融入广财大家庭。在校期间珍惜美好时光,认真努力学习,锤炼自己,不断成长,最终学有所成,自信地走出校园。

郑贤操对进入学校大家庭的新生表示欢迎,寄语广财新生“感恩”“担当”“努力”。他从党中央统揽全局,迅速、有效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谈起,说到国家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新生能够在新学期正常步入大学校园的不易,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党和国家,致敬英雄;学会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步伐,多交流多思考,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勇敢地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勤奋学习,为将来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社会精英。

午餐座谈过程中,新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初到广财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与期待。

(校学生会 曹伊琳 李屹玲 廖玥瑶)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