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8 >>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
原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来校考察指导


袁伟民(中)、许德立(右三)等与学生亲切交流 摄影/徐晓刚

本报讯(记者黄芊 岳双敏 熊紫竹) 10月9日,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排协主席、第五任中国奥委会主席、女排主教练袁伟民,原广东省副省长、政协副主席许德立等一行来校考察指导。校党委书记郑贤操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图书馆,袁伟民、许德立等一行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袁伟民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和图书馆的资源,努力学习,将来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袁伟民还专门查看学校体育类藏书并为藏书签名。

在广州校区北田径场、西区排球运动场,袁伟民、许德立等一行与我校足球队、排球队队员交流。袁伟民勉励队员们要加强训练,增强体质,弘扬女排精神,提高体育技能。

在座谈会上,郑贤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指出,作为广东省重要的财经类院校,广东财经大学充分发挥了经管法等多学科优势和广佛两校区的区域资源优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学校力争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贡献更多的广财智慧和广财力量,努力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袁伟民用几个“没想到”来称赞广财的图书馆、田径场等办学设施和办学成效。他指出,办校关键要有特色,走自己的路,这样才更具有竞争力、影响力和辨识度。只要朝着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肯下苦功,就一定会在自己的领域独树一帜。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