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8 >>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举行建校37周年校庆迎新暨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文艺晚会


摄影/梁君鸿

10月27日晚,广东财经大学建校37周年校庆迎新暨庆祝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文艺晚会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三水区相关单位领导、特邀嘉宾,学校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及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以“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分《我爱你中国》《我的未来不是梦》《再一次出发》三个篇章。欢腾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最美英雄》《平凡天使》《我爱你,中国》《你要跳舞嘛?Yes ok!》《廿岁芬芳》《校园赞歌》《再一次出发》等相继登台,展现广财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快乐奋进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晚会进入了尾声,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为广财37周年生日以及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佛山校区党政办 韩奇 黄炜天 王馨悦)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