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8 >>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10月21日上午, 海珠区委书记蔡澍、政法委书记蔡锐斌,副区长王玉琴及区教育局、区科工商信局、区住建局、区规划资源分局、区司法局、官洲街主要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陈国栋、邹新月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区校双方召开座谈会。郑贤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郑贤操就政校合作提出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科研和社会服务的优势,紧密对接服务广州市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更好地服务海珠区经济社会发展。

蔡澍表示,支持广东财经大学建设是海珠区委、区政府的应有责任,海珠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广东财经大学更好发展。

双方就校园建设和政校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下一步将组织双方职能部门具体对接落实,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党办校办 邓果果)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