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8 >>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与美丽的佛山校区共成长

作者:●佛山校区党政办秘书科科长 宋信强

从2000年,到2020年,二十年岁月,佛山校区走过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心血,他就像一个孩子,走过了20年,正值青春热血,风华正茂,迎来他特别的20岁生日。

我在佛山校区连续工作已超过10年。10多年来,见证了学校和佛山校区的成长与发展,更见证了校区的发展与壮大。尤其是省市区校共建佛山校区“四院一基地”以来,为佛山校区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是佛山校区跨越式发展的新契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佛山校区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以人文情怀涵养校园文化的氛围逐渐浓厚。经历了学校从“更名”到省市区校共建佛山校区;经历了“2+2”管理模式到部分学院实行四年一贯制,再到有为书院的落成;目睹了佛山校区第一届研究生的入学与毕业;也作为佛山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络员,参与到了繁重的抗疫工作当中。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为校区的蜕变重生感到自豪。在庆祝佛山校区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学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们对此充满期待。我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两校区一定能协同进步,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我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更加努力工作。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