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8 >>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和我的校园

作者:●2019级广告学2班 林杰生

不知不觉,我的大学时光已走过四分之一,作为佛山全学段的学生,短短一年间,我对佛山校区的情感有了很多的变化。

其实,能成为佛山全学段学生实为偶然,刚开始感觉后面两年无法去广州校区学习有些遗憾。我仍然记得在开学后不久的一晚,当我独自一人走在去桃园的上坡路上,走到两盏路灯中间的阴影处时,我停下脚步,光线好暗好暗,一阵孤寂感向我袭来。如今我知道,这只是刚进入一个新环境而生的不适应感。我总爱把自己拖延的生活归咎于其他。我已经摆脱了刚到学校报到时的幼稚想法,我不再寻找能为自己开脱的故事。佛山校区给了我们太多的资源,我们拥有整个学校最好的宿舍,新型的多功能教学楼也即将竣工,每个学生都得到了全学段奖学金,师资力量更是相当雄厚。而我也深切地感受到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我主动去学习、去钻研、去创造、去应对失败和阻力。

我告诉自己,不管做出什么选择,或多或少都会经历坎坷,况且我们无法知道走在另一条路上的自己是否比现在过得更好。师生们说起三水,总是会提及学校与大学城失之交臂的历史。可是话说回来,佛山校区如今不是正蓬勃地发展着吗?今年是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20岁的校区更像是一个年轻人,一个精力充沛、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年轻人。他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力奔跑着。我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殷切期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佛山校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佛山校区,我们一起努力,曙光在前,未来可期。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