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9 >>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黄芊)11月3日晚,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23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郑贤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郑贤操、于海峰、陈树武、刘祖华、罗贤甲、张力、陈国栋、邹新月、郑金栈、陈光团、王伟当选为常务委员。郑贤操当选为党委书记,于海峰、陈树武、刘祖华、罗贤甲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郑贤操代表新一届党委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一届党委受命于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肩负领导师生奋力把广东财经大学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崇高使命。传递到委员们手上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历史“接力棒”,更是一份必须做好的时代答卷。每一位党委常委和党委委员,都要认真思考“我们能为党的事业做些什么”“我们能给全校师生员工带来些什么”“我们能在广财的历史上留下些什么”这三道题目,都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回答好这三道题目。

为书写好这份答卷,郑贤操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诚跟党走。要以更加扎实、更为有效的工作实践,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锐意改革创新,不辱使命创一流。要把全部心思倾注到干事创业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师生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三要坚持勤勉务实,强化担当有作为。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真正以狠抓实干的态度和劲头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系师生践宗旨。要为师生办难事、解难事、做实事,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加强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共奋斗。做到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努力打造一个精诚团结的坚强领导集体。六要保持严以律己,心中有戒不妄为。要带头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带头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师生员工满意,让组织放心。

郑贤操希望,新一届党委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朝着把广东财经大学建设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广财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