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9 >>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徐晓刚)11月3日,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州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9名第一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树武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到会的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树武、江晓铃分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