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1 >>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获批广东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


本报讯(记者曾光初)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评审结果,我校获批广东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三全育人”贯通于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育人成效。获批试点单位是我校育人工作取得的又一突破。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依托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全面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结合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