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2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本科学生


正在加载...
  • 1/3

  • 2/3

  • 3/3

营造优良学风,树立优秀学生标杆。3月2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本科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事迹宣讲启动仪式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邹新月、丁友刚,各学院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获奖学生、获奖学生家长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陈国栋宣读表彰决定。郑贤操、于海峰等校领导、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为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提名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院长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良学风班”获奖者颁奖。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学生辜良烈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与现场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成长过程中的感触。他鼓励广大师弟师妹,要明确青春奋斗的方向,珍惜宝贵时间,心怀远大理想,并持之以恒地为之奋斗。他说:“‘厚德、励学、笃行、拓新’这八字校训将伴随我一生,永远不忘自己是一名广财人。”

于海峰讲话。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辛勤育人的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学校将以更名广东财经大学后的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努力向着我校2025年和2033年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于海峰强调,今年是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开启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他希望同学们:一要修德立身,夯实人生发展之根;二要勤学增智,夯实人生发展之基;三要行循自然,夯实人生发展之路;四要心系家国,夯实人生发展之本,勇担新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锐意进取、勇往直前,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于海峰为“优秀学生百人宣讲团”代表授旗,广东财经大学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活动正式开启。

优秀学生百人宣讲团从3月23日晚开始进行宣讲,他们将持续深入学生群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我校广大学生树立良好学风,努力做向党、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五向青年”,展现青春风采,彰显新时代广财学子爱国爱校、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

(佛山校区管委会 韩奇 陈童)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