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52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我校召开


3月10日上午,省审计厅在学校正心堂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黄晓波和校长于海峰任期履行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黄菁,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王清华,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副处长甘咏儿及审计组其他成员,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原校党委书记、正校级领导黄晓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邹新月,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审计联络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陈树武主持。

会上 ,王清华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四严禁”和“八不准”规定》。黄晓波、于海峰分别作述职报告。 黄菁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于海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和审计组提出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真实、完整、客观地向审计组反映相关情况,全力以赴地配合审计组相关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做到立审立改,边审边改,积极主动整改。

郑贤操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监督的一项制度安排。经济责任审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形式,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尽职尽责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学校开展全面“经济大检查”,是帮助学校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依法治校,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陈树武就如何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审计工作。二是建立通畅的沟通联络机制,保证审计顺利进行。三是根据要求提供审计工作资料信息,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四是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对需要了解的事项,尽快作出解释和答复。对存在的问题立审立改、边审边改,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 赖丹)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